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团体:保加利亚-“宇宙之声”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53  新浪娱乐
国际团体:保加利亚-“宇宙之声”合唱团

保加利亚-“宇宙之声”合唱团

  表演形式:合唱(无伴奏)

  人数:共25人

  “宇宙之声”合唱团是保加利亚最具民族特色也是最有名的合唱团之一,于1994年成立,18名成员全部是女性,在全国范围内严格的选拔而产生。

  该团的保留曲目植根于保加利亚民族文化,在Vania Moneva大师的指挥下,该团于1994年录制了第一张唱片,多年以来先后发行了10余张CD和DVD,并曾在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西班牙、葡萄演、荷兰、比利时、克罗地亚等国进行巡回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