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音乐节再度延期 场地改为海淀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57  新浪音乐
迷笛音乐节再度延期场地改为海淀公园(图)

新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迷笛音乐节官方最新消息,原计划于9月29日至10月2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2008迷笛音乐节再度延期,将延期至10月10日、11日、12日三天,及10月18日、19日共五天时间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

  该消息称,9月16日上午,迷笛已经拿到了国家文化部及北京市文化局的演出批文,并计划当日向朝阳区文委申请报批,但是在与奥体中心领导研究下一步工作方案时获悉,为满足国庆期间外地游客来京参观奥运场馆的需求,北京市政府将出台文件,要求在国庆期间所有奥运场馆向公众开放,并做好相关的安全管理工作。据此,奥体中心也将按照指示精神向游人开放,举办音乐节实为不可能。

  得此消息后,音乐节方面最终决定放弃奥体中心的场地计划,并在多方征询意见后决定改在海淀公园举办。据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介绍,音乐节将比原计划推迟10余天,在海淀公园的大草坪上举办。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迷笛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