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帮试唱会王栎鑫接受采访 感觉很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2:19  新浪音乐
风云帮试唱会王栎鑫接受采访感觉很有压力

王栎鑫

  新浪音乐讯 今天(9月17日)下午,即将为SHE、飞轮海(风云帮试唱会王栎鑫接受采访感觉很有压力 听歌 blog)巡演助阵的新人组合风云帮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试唱会,台湾星光帮人气王林宥嘉(听歌)和内地歌手王栎鑫(听歌 blog)也友情前来站台助阵。

  演出开始之前王栎鑫在后台接受了采访,“刚刚在排练的时候我跟李广博和某少帅一起唱歌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很有压力,他们的唱功真的是太好了!”能够让内地唯一一个能够演绎“海豚音”的男歌手都感到有压力,可见风云帮实力确实了得。

  王栎鑫自爆与风云帮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于他们即将在SHE和飞轮海的巡演中登场,王栎鑫也感到很兴奋,“相信他们一定能做的很好的,他们有这样的实力!”

  尽管年纪很小,王栎鑫却有着非常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在被要求给这些新人们一些建议怎样做才能在舞台上“镇得住场”的时候,王栎鑫又耍起宝来,“要镇得住场啊?那要体重够大才行吧!”

  试唱会现场王栎鑫的出色表演险些引起风云帮歌迷集体倒戈,而他自己却表现的很大度,花儿有首歌叫《果汁分你一半》,王栎鑫也直言愿意把自己的歌迷分给风云帮一半。

  表演的最后,王栎鑫还在台上与风云帮中公认最会摆POSE的某少帅合作玩起了可爱十连拍,剩下最后两个镜头的时候,两人干脆互相抱起对方玩起了高难度的杂技动作,引得现场歌迷惊叫连连。(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栎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