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立音乐人颜振豪低调打造文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2:37  新浪娱乐
独立音乐人颜振豪低调打造文化品牌

音乐人颜振豪

独立音乐人颜振豪低调打造文化品牌

音乐火塘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奥运歌曲、丽江市旅游形象歌曲《我在丽江等你》走红后,独立音乐人颜振豪暂离北京并在他深爱的城市——丽江居住下来。随着歌曲《我在丽江等你》的迅速走红,颜振豪并携旗下唱片团队在云南丽江古城五一街文治巷79号打造主题文化品牌“我在丽江等你”。

  据悉,旗下“我在丽江等你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工作室”占地近1000平米,为纳西四合庭院,房屋有100多年的历史。工作室分为“书屋”、“音乐火塘”、“客房”、“咖啡屋”、“茶室”、“丽江民谣基地”等几个部分。环境很考究很民族很具地域特色,格调的布局由颜振豪亲自设计,独特的文化氛围和理念深深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文化界人士。

  “我在丽江等你”品牌立足丽江,致力打造丽江旅游文化品牌,含及丽江音乐、文学、影视、娱乐、户外、服装、食品等,据透露,目前已有娱乐圈明星加盟。

  由于今年的雪灾、地震等因素,颜振豪的首张民谣唱片也因此而推延发行日时期,预计在09年与广大歌迷见面。在次“我在丽江等你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特向一直支持着颜振豪的歌迷们深表歉意,并对大家的不离不弃表示感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