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女神”戴安娜-克瑞儿十月到京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0: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两座格莱美奖杯得主、有“爵士女神”之称的加拿大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瑞儿将于10月12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个唱。

  克瑞儿“2008世界巡演”中国站将于10月全面启动,在北京登台前,10月7日、9日她还将分别在香港会展中心、上海卢湾体育馆开唱。在诺拉·琼斯(听歌)走红前,克瑞儿是当代爵士演唱女歌手中商业成绩最好的明星,她的风格游离于流行歌曲和爵士演唱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