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助理称其无女友 不曾被央视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有媒体报道陈楚生(陈楚生助理称其无女友不曾被央视封杀 听歌 blog)因为电影《味道男女》演唱主题曲而将遭公司封杀,该片投资人正是陈楚生女友———身家过亿的京城餐饮界女老板张某。对此陈楚生助理周小姐否认“没有的事啊,陈楚生经常被这些莫名其妙的假新闻围绕,他现在还没女友。”至于央视中秋晚会对身为“快男”身份陈楚生解禁一事,周小姐称陈楚生经常参加央视节目,不存在曾被封杀一说“中秋晚会是央视邀请的,我们非常感谢郭霁红(陈楚生助理称其无女友不曾被央视封杀 blog)导演对新人的提拔。”

  据媒体报道,由于陈楚生未和天娱沟通就为电影《味道男女》唱主题曲,引发高层大怒,以至有意封杀陈楚生。而电影投资人京城餐饮界女老板张某是陈楚生的女友,两人6年前在深圳已经相识。年初,张某通过父亲,融资为陈楚生歌曲量身打造了影片《味道男女》,并将《有没有人告诉你》贯穿整片。记者致电陈楚生助理周小姐,对方称“这个新闻很好笑,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陈楚生经常被这些莫名其妙的假新闻围绕,他现在还没女友。”

  另外,今年央视中秋晚会,陈楚生和黄征(陈楚生助理称其无女友不曾被央视封杀 听歌 blog)满江(听歌)一起登台翻唱张雨生(听歌)的《大海》,似乎证明了央视对天娱选秀歌手的解禁。对此周小姐回应“陈楚生奥运期间两次参加央视《荣誉殿堂》录制,《同一首歌》(blog)也去了不少次,不存在曾被封杀一说”而这次中秋晚会,周小姐透露是央视主动邀请,“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郭霁红导演对新人的关心和提拔。”

  “陈门”多事

  陈奕迅(听歌)替狱中老父担忧

  陈奕迅近年公私两忙,一方面筹谋救狱中患肝癌老父陈裘大,疲于奔命,另一方面又要承受沉重工作及经济压力。日前他到监狱探望父亲,被香港媒体拍到全程眉头深锁,心事重重,外界猜测其父的身体每况愈下可能是造成他困扰的原因。

  年届63岁的陈裘大原是房屋署的工程师,在2000年被指收受贿款150万元,2004年被判入狱7年,其后上诉重审,改判入狱6年,预计明年中或可出狱。陈裘大于2月被诊断患上肝癌,其律师以此为由申请减刑,但最后被法庭驳回。

  陈慧琳(陈楚生助理称其无女友不曾被央视封杀 听歌)比老公大一岁

  陈慧琳和未婚夫刘建浩相恋16年,终于要结束爱情长跑了,10月2日两人将于香港洲际酒店开55席宴请亲朋。前日两人的“结婚证”被曝光,除了在上面可以看到陈慧琳比刘建浩大了近一岁外,陈慧琳的真名也一并曝光。

  16日,金钟婚姻登记事务及纪录办事处张贴了陈慧琳和刘建浩的拟结婚通知书,当中写上陈慧琳的真名“陈慧汶(听歌)”及她身份证原用的英文名“Vivian”。另外通知书上也列出两人的出生日期,女方是1972年9月,而男方则是1973年5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