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天后戴安娜-克瑞儿十月启动中国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两座格莱美奖杯得主、加拿大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瑞儿将于10月份启动她的中国巡演。主办方昨天宣布,除了10月7日香港会展中心演唱会和10月9日的上海卢湾体育馆演唱会,北京站的行程也已经确定,将于10月12日在北展剧场与爵士乐迷们分享她的新歌和经典。

  1993年,戴安娜凭借首张个人专辑《SteppingOut》崭露头角,随后在1995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All forYou》,曾在美国公告牌排行榜上榜70周,并为其赢得了第一次格莱美最佳爵士演唱歌手奖的提名。第42届和第45届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戴安娜分别获得最佳爵士演唱奖以及最佳爵士演唱专辑奖。

  据主办方介绍,戴安娜的中国巡演将以去年发行的新歌加精选专辑《最好的戴安娜·克瑞儿》中的经典歌曲为主。其中包括歌迷耳熟能详的《Love BeingHere With You》《Let’sFallinLove》《I’ve GotYouUnderMySkin》以及《Exactlylikeyou》等。

  谈到这张专辑和即将到来的巡演,戴安娜表示,现在是她人生中最愉快的一段时间,也希望大家能从她的音乐中感受到这一点。这些幸福的感觉来自她的家庭和婚姻,愉快的情绪都在她的音乐中显现无遗。对于北京演唱会,戴安娜表示这将是她第一次来到北京,“北京在我心里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城市,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来到这里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戴安娜-克瑞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