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谱东京爱情故事 与翻版梁洛施狂自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41  新浪娱乐
古巨基谱东京爱情故事与翻版梁洛施狂自拍(图)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将于明年2月约满金牌大风的古巨基(听歌 blog),有消息说黄柏高(Paco)以3,000万利诱他续约,虽然约满在即,但Paco依然豪掷50万安排基仔到日本东京为新碟拍摄两首MV,其中一首还在东京铁塔下取景。

  基仔挑选了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的当红混血女模“翻版梁洛施(听歌)”,担任新歌《眼睛不能没眼泪》MV的女主角,而他还再次为MV执导,并与“翻版梁洛施”在东京铁塔下玩自拍。基仔表示拍摄当日气温高达摄氏38度,故一见铁塔下有水机,即灵机一动加插玩水调情戏,十分凉快。(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