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遭内鬼诋毁 被传个唱销情不及王菀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51  新浪娱乐
黎明遭内鬼诋毁被传个唱销情不及王菀之(图)

黎明直言早已收到风,是姊妹公司人员放料踩“自己友”。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昨天公开炮轰有关个唱销情不及王菀之(听歌)的报道,又自爆收到风是姊妹公司的员工放料,目的是要抬高王菀之,黎明气愤地表示感觉像被放暗箭,还警告放料人:“做过的人心知肚明……要反省!”

  黎明11月将联同光良(黎明遭内鬼诋毁被传个唱销情不及王菀之(图) 听歌 blog)和卫兰举行三场《Magic Live慈善音乐会》,但昨天却有杂志说音乐会销情输给王菀之个唱,黎明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作出反击,称音乐会门票本月10日才公开发售,但杂志是在数日前拍摄销售成绩,实际出售门票时间只有两天,黎明直言:“如果他们要写负面的东西,为什么不多等两个星期?”

  对于报道刻意踩他们而抬高王菀之,黎明说:“我在那本杂志推出前几天已经收到风,是姊妹公司的员工放料给杂志,我们艺人做这个慈善音乐会是没钱收的,如果对善款数字有影响,那个记者跟放料人是不是会很开心?”盛怒难平的黎明继续狂骂:“两间公司都是同一个老板的,左手打右手,右手是不是会不痛?如传闻属实,放料人要反省,如果不是,就当我没有讲过!”

  “好像被人放暗箭”

  至于会不会向姊妹公司了解?黎明说:“不会,做过的人心知肚明,他是在损害公司资产,我就好像在学校被人放暗箭一样!”被问到是不是得罪人,黎明说:“没有得罪人,杂志把人家写差一点才有销量,难道写别人好,销量会好吗?”对于有传王菲(黎明遭内鬼诋毁被传个唱销情不及王菀之(图) 听歌)流产,黎明称只看过报道标题:“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别人的家事不答!”然而,当问到有传李嘉(听歌)欣12月结婚,黎明即表示会恭喜对方:“不但恭喜她,还会送礼,或者约她男友许晋亨一起喝几杯,但不要写我们烂醉,喝酒不醉还喝什么!”另外,对于早前被拍到搬新居,黎明没有否认,只笑说:“拍到的那间房子肯定不是我的,我的品味不是这样的,又写错我房子的尺寸,我不开心,所以不答!”(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