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组合漂亮宝贝与黄圣依争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8  东南快报
新人组合漂亮宝贝与黄圣依争宠(图)

漂亮宝贝

  本报讯(记者 金剑辉)近日富商经纪人杨子(blog)身边又开始不太平,被香港媒体爆出有两名美艳的女孩常伴左右,并传出和黄圣依(听歌)感情亮红灯。日前这对美女来到厦门为黄晓明(听歌)的新歌MV担任主角,记者和她们聊天后得知,这个两人女孩组合漂亮宝贝(听歌)其实是杨子新签下准备大力打造的艺人,她们即将加盟张纪中(新人组合漂亮宝贝与黄圣依争宠(图) blog)最新大戏倚天屠龙记(新人组合漂亮宝贝与黄圣依争宠(图))》和于荣光的《翡翠凤凰》,今后将以黄圣依师妹的身份大展拳脚。

  日前香港媒体拍到杨子与漂亮宝贝出入饭店的照片,大肆炒作黄圣依失宠。但实际上据记者了解,杨子早就为这个组合开始铺路,在两场央视的大秀中,漂亮宝贝将演唱她们的新歌《Pretty Boys》,MV也拍好了,是在一座中世纪风格的古堡拍摄的,光场地租赁费就花费了几十万元。杨子自豪地说:“就算是现在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也没这样的待遇。”记者问到黄圣依会不会对这两位后辈心生芥蒂?杨子说:“我想不会的,她是一个大气的女人。再说,她也是漂亮宝贝的老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漂亮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