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获李宁邀请出席晚宴 携奥运冠军共襄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陈奕迅获李宁邀请出席晚宴携奥运冠军共襄慈善

陈奕迅北京个唱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的相遇,令陈奕迅(听歌)与金牌选手李小鹏与大杨扬(blog)结成了好友,这也是他再次与奥运冠军结缘。其实Eason在中国体育圈里的人缘一直出奇的好,与多位奥运冠军都是莫逆之交。连Eason都笑称自己身材虽然不够健壮,却没想到和金牌运动员如此有缘。更令Eason意想不到的是,最近他竟然收到了来自北京奥运主火炬手李宁的邀请,邀他出席9月21日在香港举行的2008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慈善晚宴,这也让Eason颇感兴奋。

  陈奕迅获李宁邀请与51金奥运冠军出席2008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慈善晚宴

  近期,陈奕迅收到了一封份量超重的邀请函,在这封函件中于北京奥运开幕式上点燃圣火的主火炬手李宁,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执行委员会主席的身份邀请他参加9月21日在香港举行的2008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慈善晚宴。

  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致力于中国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为运动员提供学习与进修的资助。而此次慈善晚宴除了为基金筹措经费以外,更将把所得一半善款捐赠给在5.12四川大地震中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早日重返课堂。

  此次体育慈善晚宴的规格非常之高,而参加晚宴的嘉宾更是令人眩目。在北京奥运中获得51块金牌的奥运冠军们将悉数出席,在体育圈外获得邀请的除了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外,还邀请Eason、成龙(陈奕迅获李宁邀请出席晚宴携奥运冠军共襄慈善 听歌 blog)周星驰(陈奕迅获李宁邀请出席晚宴携奥运冠军共襄慈善)刘德华(陈奕迅获李宁邀请出席晚宴携奥运冠军共襄慈善 听歌)等演艺明星。此次宴会预计将募集到3000万以上的善款。

  Eason表示能够获得邀请让他感到非常荣幸。据称,Eason不仅将会在晚宴现场献歌,还将送出一份珍贵礼物,这份礼物则让他绞尽了脑汁,但他表示当晚一定会送上让大家满意的礼品。

  Eason演唱会一票难求 心急歌迷误购假票

  据主办方透露,对于众多期望能目睹“E神”风采的歌迷们来说,Eason演唱会的入场券已是一票难求,这也让许多歌迷心急如焚,纷纷通过其他门路购票,希望能有意外的收获。但一些歌迷在情急之下竟然花高价买到了假票,不但金钱蒙受了损失,情感上的打击更是沉重。为此,主办方也提醒大家想看Eason的演唱会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票,抢票电话:64516240,64516084(总票房),目前最低可售票档为四百元。尽量避免这样的憾事再度发生。之前举办的购票有礼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响应,礼物送罄,仍不断有人追问,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主办方特意从香港追加订制了一批新礼品,现在购票,就能获得T恤、签名CD、闪卡等,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此次北京演唱会的门票如此紧张,除了京城歌迷的踊跃购票之外,外地歌迷,特别是对天津歌迷也极具吸引力。据一位天津歌迷爆料,陈奕迅很喜欢天津曲艺,对郭德纲(陈奕迅获李宁邀请出席晚宴携奥运冠军共襄慈善 听歌 blog)相声更是喜爱,平时还经常以相声中的经典台词与工作人员打趣,这也让天津歌迷颇感亲切。而陈奕迅首次在北京举办个唱,大量天津歌迷准备集体购票奔赴工体支持Eason,一位歌迷团体的领军人物更宣称要把天津的原味喝彩方式带进工体,让Eason在北京演唱会上感受到来自天津歌迷的独特问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奕迅2008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