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SHIKI自曝X JAPAN加入第六人顶替hid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YOSHIKI自曝XJAPAN加入第六人顶替hide(图)

YOSHIKI(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四处访问的X JAPAN队长YOSHIKI,日前在飞机上接受日本媒体访问时,突然惊爆宣布,原来X JAPAN现在已经加入了第六名成员,且这最初的全球巡演同时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坐在飞机上面对记者的YOSHIKI一直在轻轻微笑,并轻松地回答各种问题,提到全球巡演的时候,他突然表示:“实际上我们已经加入了第六个人,现在还不能公布是谁,8月份在洛杉矶的时候商量好的,会让他顶替当初hide的位置。”

  今年4月的记者会上YOSHIKI就曾经宣布,到全球巡演的时候会带着第六个成员,一时之间各种臆测纷纷出现。虽然3月底X JAPAN在东京巨蛋的复活演唱会上,是由LUNA SEA的SUGIZO代替hide负责吉他,但当记者追问YOSHIKI他是否就是第六个人时,故作神秘的YOSHIKI却又不肯透露。

  目前X JAPAN已经确定了三个地方的海外演唱会,11月在巴黎,明年2月在台北,1月17日在香港。随后YOSHIKI突然爆猛料:“这说不定是我们最后的巡演了。阔别10年再在东京巨蛋开唱,有种超级满足感。我们会拼尽权利把这最后的花朵绽放得更美,即使粉身碎骨也再所不辞。”

  此外,被迫延期的美国麦迪逊市演唱会也在重新调整,YOSHIKI还计划在德国开唱,同时当然也会返回日本再开。

  除了以上提到的地方以外,来自全球各地的邀约也不断出现。为了满足更多地方的歌迷,YOSHIKI正在努力健身调整自己的健康状况。他向所有歌迷表示感谢称:“真的是感受到了大家的爱,我们也会努力做出回报。X的演唱会都是歌迷构成的,所以发表了某个国家的公演真的是意义重大,我们会努力做成绝不让人后悔来看的演唱会。”(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