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孔乐队本周六再次登陆愚公移山 纪念枪花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20  新浪娱乐
面孔乐队本周六再次登陆愚公移山纪念枪花演出

面孔乐队

  新浪娱乐讯 9月20晚,老牌金属摇滚劲旅面孔乐队(听歌)将再次登陆愚公移山的舞台,参加在那里举办的“《我的甜蜜宝贝儿》向枪花致敬“专场演出。

  枪花,一个绝对传奇的名字。太多太多的经典歌曲一直影响着我们,Slash出色的吉他SOLO与主唱极富特色的嗓音完美结合。面孔乐队主唱陈辉同样一直以他极富穿透力的嗓音著称,深受众多歌迷的追捧。十年前,已经因为《梦》、《影子》的柔情和《我需要》、《想入非非》的硬朗扬名国内的面孔乐队选择了解散,如今,面孔回来了,他们重新休整后将再次出发。

  20日晚,乐队将翻唱枪花的经典曲目《November Rain》,相信乐队重新演绎的版本一定会让到现场的乐迷耳目一新。

  -----------------------------------------------------

  时间:2008年9月20日 晚9点20分

  地点:愚公移山俱乐部 (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A口向西200米路北)

  门票:60元RMB

  咨询:010-64042711

  演出阵容及翻唱曲目:(排名不分先后)

  面孔乐队 --- November Rain

  IC女子乐队 --- Knock in’ on Heaven’s Door

  渗透乐队 --- Sweet Child O Mine

  The Bigger Bang --- Nice Boys

  蛋糕炸弹(听歌)乐队 --- Knock in’ on Heaven’s Door/ Don’t Cry

  破碎乐队 --- Patience

  爽子与义和团乐队 --- Paradise City/Don’t Cry

  玛雅乐队 --- Sweet Child O Mi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面孔乐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