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团体:中国音乐学院青年爱乐合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12  新浪娱乐
国内团体:中国音乐学院青年爱乐合唱团

中国音乐学院青年爱乐合唱团

  人数:25人

  团体介绍:中国音乐学院青年爱乐合唱团附属于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以指挥系成员为主,并拥有各种学院级专业和背景的成员。其部分成员还分别担任北京各大学及单位的合唱团的指挥工作。以丰富的教育知识,大量的课外排练和舞台表演为基础,合唱团自1999年成立之日起便累计了大量的风格迥异的保留曲目。

  中国音乐学院青年爱乐合唱团充满着青春活力,拥有开放的国际文化氛围,和谐悦耳且迷人的声音以及其对音乐的执著,他们将不断进取,以自己更加优秀的演唱为中国合唱的发展,为加强国际间的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