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 和蜡像亲密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1:14  新浪音乐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大海报前 跟小浪亲密接触 展示金箔牡丹 蜡像有点小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接受礼物 幸运歌迷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像不像? 兴奋地抱自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9月18日,CoCo李玟(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 听歌)全新单曲《我爱看电影》上海发布,大批久违粉丝闻讯而来,争睹偶像风采,CoCo不负众望的轻舞曲风格又让大家看到那个活力四射的天后CoCo李玟。

  CoCo这次新歌发布会选在上海,除了与这个国际大都市的歌迷见面外,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揭幕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CoCo李玟”新造型。作为神秘嘉宾出场的蜡像“CoCo李玟”虽然只是更换最新的服装和造型,但是还是让李玟和在场歌迷非常兴奋,在歌迷的尖叫声中李玟为自己的新造型揭幕,并与另一个自己合影。对于另一个“自己”,李玟有些爱不释手,一会儿帮“她”理理头发一会儿摸摸“她”的皮肤,“比真人要瘦,当初制作前长达六个小时的测量尺寸时间也很值得。”

  发布会上, 主办方特安排6名6~7岁的小朋友扮成李玟历年经典造型拉开帷幕,台下歌迷伴随李玟当年红彻国内外的经典代表作品一起高歌《DIDADI》、《好心情》、《想你的365天》、《月光爱人》、《刀马旦》等歌曲和台上表演的小朋友相呼应,场面热烈,让在场每个人都非常感慨。有不少歌迷潸然泪下,或是他们等待和李玟相聚的这一天已经太久。千呼万唤始出来,CoCo终于全新造型亮相现场,并无久别的生疏,亲切和大家打招呼,并夸赞台上小朋友表演精道,让自己想起当年。

  李玟热情地给大家推荐了自己的新歌《我爱看电影》MV,在MV里CoCo化身卡通女郎“可可”配合歌词中出现的电影片断,重温经典之余还和大家一起穿梭于电影内外,于是大家可以在这支动画MV中看到诸如“可可”飞身营救蜘蛛侠(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与黑人牛仔断臂山(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前玩饶舌这样的搞笑片断。这是CoCo出道至今第一支无需自己演出的音乐录音带,但她丝毫不介意,还十分开心用这样有趣的动画成就了“可可女郎”第一女主角的梦想,一次演出《哈里波特》、《色戒(李玟《我爱看电影》MV首播会和蜡像亲密合影)》、《蝙蝠侠》等几十部中外大片,过足了戏瘾。

 CoCo在采访中透露今年有很多私事要忙,新专辑预计在明年推出,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而在专辑发行商中勇拔头筹以天价签下李玟新专辑发行权的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特地在现场赠予COCO“99金箔的立体国画牡丹” 寓意CoCo统领群芳在乐坛天后的地位。

  歌迷们大饱眼福当然不忘送礼给CoCo,精心制作的电影海报令CoCo惊叹不已,不禁瞪大眼睛,原来电影海报上的女主角都换成了CoCo的形象,真是感慨铁杆歌迷的一番苦心啊。一位远道而来的盲人歌迷的到场让每个人都很感慨,在CoCo出道至今的每一天,这位特殊的歌迷都默默支持着她,虽然他并无看过CoCo样貌,但是CoCo华丽性感的歌声一样打动歌迷的心。盲人歌迷的出现让并不知情的CoCo非常感动,没有准备礼物而措手不及,双手奉上环保CD并与他合影留念令台下大批歌迷羡慕不已,尖叫不断。(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