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创作007主题曲 Noel毒舌攻击怀恩豪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1:59  新浪音乐
绿洲创作007主题曲Noel毒舌攻击怀恩豪斯(图)

oasis

  新浪音乐讯 在袭击事件刚刚平息后,绿洲(听歌)乐队的Noel Gallagher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已经创作数首作品,将有可能作为下一部《James Bond》(即《007》)的主题曲。在谈到为该剧创作的几首作品时,Noel Gallagher说道,一支伟大的英国乐队为一群美国人创作原声带有点扯谈,但绿洲确实创作了几首。在问到具体的歌名时,Noel却打起了太极,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名字,而是说目前还在修改名字,使作品更适合《James Bond》的路子,但自己反复听过,认为将是邦德系列历史上最好的作品。

  据媒体透露,Noel Gallagher已经创作了大概30首比较成型的作品,包括即将收录在乐队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里的两首作品《Falling Down》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另外Noel Gallagher为乐队创作的另一首新歌《Come on, It’s Alright》也基本成型,只是因为Noel Gallagher有很多别的事务需要处理,所以并没有对他们进行挑选录制。Noel Gallagher本人对这些歌曲也有些头疼,感叹的说道:“我的确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这些歌曲。我可以把他们交给别人演唱,甚至还有一些比较适合女性歌手演唱,但是我究竟找谁比较合适?”Noel Gallagher经常惹祸的大嘴巴还是改不了糟蹋人的习惯,补充道:“难倒要给Amy Winehouse(听歌) 吗?绝不可能,我写出来这样的歌的之前她早就死了。Duffy倒还可以考虑一下。可能会把他们给一部电影,但是我实在是不想把他们放在那些浪漫的一塌糊涂的喜剧电影里。”(朱尔摩斯/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洲 Oasis Amy Winehous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