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为那英写新歌 夸其好歌手不用担心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5: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北京欢迎您》的曲作者小柯(听歌 blog)参加《我型我秀》第九场的录制,他透露最近除了忙奥运之外,另一件大事就是为那英(听歌)创作歌曲。小柯曾为那英写过《为了爱》《最爱这一天》。再次执笔,小柯打起了太极,不肯透露新歌名和曲风,只是说,“好的歌手无论走到哪里,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柯 那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