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否认婚事 准备明年“鸟巢”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33  新闻晨报
李玟否认婚事准备明年“鸟巢”开唱

李玟资料图

  重回歌坛的李玟(李玟否认婚事准备明年“鸟巢”开唱 听歌),昨日带着全新单曲《我爱看电影》,在上海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举行了MV首映会。一如既往的轻舞曲风格并不陌生,倒是她手上硕大的戒指,引发了媒体的追问,对“是否已经结婚”的传闻,李玟打起了太极,反问记者:“啊,我有结婚吗?”

  婚事:婚礼、礼服早已想好

  或许是暂别歌坛太久,为了让大家重温李玟当年的“天后”风范,昨日发布会一开始,5个小女孩就以李玟历年经典造型出场,和着《DIDADI》、《好心情》、《想你的365天》、《月光爱人》、《刀马旦》等金曲,仿佛一下子又回到COCO最辉煌的那个时期。李玟对孩子们的这番模仿十分赞赏,甚至当有记者问及“准备什么时候当妈妈”时,COCO的回答也围着这群孩子转:“如果我能生出那么好看的女孩,肯定会生。”

  昨日,细心的记者们发现李玟手上戴了一枚硕大的戒指。而此前,曾有台湾地区媒体拍到她试穿婚纱的场景,有关与男友Bruce已走入婚姻殿堂的消息不胫而走。有记者委婉提出,戴这枚戒指是否有特殊含义?李玟连连否认,称戒指只是用来搭配衣服而已。“听说你结婚了?是真的吗?”这一回,躲不过正面提问的COCO只得“装傻”,反问道:“啊,我有结婚吗?”在随后的专访中,李玟再次澄清了婚讯,“虽然最近我们一直在忙些私事,但肯定还没结婚。婚礼、礼服我早都想好,如果哪天我结婚,一定会及时公布。”

  电影:下一个角色扮母亲

  此次新歌《我爱看电影》的MV,李玟并没有亲自参与拍摄,取而代之的女主角是一个取其谐音COCO的卡通女郎“可可”。动画MV中,有不少搞笑片段,譬如“可可”飞身营救蜘蛛侠(李玟否认婚事准备明年“鸟巢”开唱),与黑人(blog)牛仔断臂山(李玟否认婚事准备明年“鸟巢”开唱)前玩饶舌等,李玟笑言,接着“可可女郎”的名头,自己一次演出了《色戒(李玟否认婚事准备明年“鸟巢”开唱)》、《蜘蛛侠》等几十部中外大片,过足了戏瘾。一旁的经纪人姚谦透露,正在为李玟物色合适的电影角色,目前有些眉目的是,李玟很可能在下一步电影中,以“母亲”的身份亮相,片中,还有母女俩一起唱歌跳舞的场景,与现实中COCO爱唱爱跳的性格颇为相符。李玟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爱看电影,“记得第一次看的就是鬼片,因为我的年纪比较小,不可以一个人去看,两个姐姐就把我带了去,印象中,只记得里面那些吓人的情景”。COCO说,自己与电影有缘,这也促使她把爱看电影的心声通过《我爱看电影》唱出来。

  音乐:明年想在“鸟巢”开唱

  面对新人辈出的乐坛,复出的李玟是否感到别样的压力?对此,她倒是很豁达:“压力是我自己给的,想做个突破,想怎样会让大家觉得棒,这样就会有压力。有新人出现是好事,会推动乐坛的进步。”至于现场歌迷赠予的“老大”称呼,COCO表示,这只是一个“小花名”。现在的李玟,已经抛却了想做歌坛老大的念头,“我希望是个有影响力的歌手,如果听见别人说喜欢自己,我会觉得很高兴。”她透露,明年新专辑将正式发行,届时还打算挑战自己,在“鸟巢”举行演唱会。 晨报记者 高 磊 实习生 傅椰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