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家族艺人扎堆外祖母是出色舞蹈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9:58  竞报
布兰妮家族艺人扎堆外祖母是出色舞蹈演员(图)

布兰妮

布兰妮家族艺人扎堆外祖母是出色舞蹈演员(图)

布兰妮的外祖母是出色舞蹈演员(左)

  布兰妮(布兰妮家族艺人扎堆外祖母是出色舞蹈演员(图) 听歌)和妹妹杰米为什么具有非凡的歌舞技艺?原来,两人的外祖母以及外祖母的妹妹年轻时都是能唱能跳的“明星”。不仅如此,英国《每日邮报》还挖出了布兰妮曾外祖母的照片,这位曾外祖母年轻时气质不凡,与当年瘦版的“小甜甜”还真有几分相像。《每日邮报》首先找到了布兰妮的姨姥姥琼,这位80岁的老太太虽然已经行动不便,但是思维还很清晰,她仍记得自从1991年后,就再未与布兰妮一家有任何联络,她也对布兰妮的音乐才华给予了肯定,“在很小的时候,布兰妮就展示出了过人的歌舞水平,而且她也喜欢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杰米从小到大一直都很漂亮。”

  此外,琼拿出了自己母亲,也就是布兰妮曾外祖母的照片,布兰妮和照片中年轻貌美的曾外祖母还真有几分相像。已经目睹了照片的布兰妮影迷甚至表示“这两个人一看就是一家子。”琼表示:“父母对于我和布兰妮的外祖母莉莲要求很严格,他们省吃俭用让我们姐妹俩去上钢琴课和舞蹈课,而且我们的叔叔和婶婶也在乐队当键盘手和鼓手。”在家人的熏陶下,布兰妮的外祖母莉莲最终成为了英国皇家剧院最出色的舞蹈演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