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澄清无婚期 陈奕迅为父亲忧心避谈私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50  新浪音乐
米雪澄清无婚期陈奕迅为父亲忧心避谈私生活

陈奕迅与米雪在《劲歌金曲》合唱一曲

米雪澄清无婚期陈奕迅为父亲忧心避谈私生活

陈法拉与《家好月圆》众演员齐做手语

米雪澄清无婚期陈奕迅为父亲忧心避谈私生活

林峰献唱,获陈奕迅赞好

  新浪音乐讯 前晚(9月17日)《家好月圆》一帮演员亮相《劲歌金曲》,关菊英(听歌 blog)搭着米雪胳膊说:“没理由老友结婚也不知道。”米雪顺水推舟称关菊英结婚却推到她身上,而李司棋(blog)很肯定地称婚讯并非事实。

  前晚的《劲歌金曲家好月圆夜》请来陈奕迅(听歌)(Eason)、李司棋、关菊英、米雪、林峰(听歌)陈法拉(blog)以及夏雨等亮相。陈奕迅除了与米雪合唱《相思风雨中》,还与阮兆祥和夏雨合唱《忘尽心中情》。

  陈奕迅透露,夏雨彩排时非常紧张。他坦言电视台出身的艺员很有才华,做艺人应作多方面尝试,他会向一帮前辈学习。米雪建议陈奕迅加入《溏心》大家庭,他则坦言不习惯拍剧,以客串性质不会有太大压力,很希望与夏雨、米雪、白茵以及刘丹等前辈合作。他又大赞林峰和陈法拉的歌艺不俗,认为更多人加入乐坛是好事。

  陈奕迅为父亲忧心

  对于到赤柱监狱探望老父后一脸愁容的报道,陈奕迅直言私生活不想多讲。另外,他日前被北京传媒拍到在当地机场准备登机返港,被问到父亲病情时,他表示有空一定会多看父亲,虽然只能隔着玻璃聊天,但也答应父亲会多休息注意身体,好好照顾家人。

  有报道称米雪与男友尹志强即将结婚,米雪亲口澄清并无其事,并笑称周刊趁她不在港便乱写故事,还帮她办喜事,使她接到不少朋友贺电。她指出,开心的话每日都是度蜜月,感情不需要被一张纸约束,除非要生小朋友,但暂时没有结婚的心理准备,将来结婚一定告知大家。问到尹志强的情况?她表示无可奉告,只说男友无事,完全不是报道所说,希望不要乱写影响男友心情,相反应支持及鼓励对方才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