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新专辑将发 首次尝试音乐创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49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新专辑将发首次尝试音乐创作(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听歌)第4张专辑收录的12首歌曲中,由东方神起成员俊秀和昌珉亲自作词的两首歌受到了fans的瞩目。已经将近有一年七个月没有在韩国活动的东方神起,将在不久后带着最新专辑复出,而新专辑中收录了情歌、R&B、爵士乐等多种曲风的总计12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神起在这次的新专辑中首次尝试作词,俊秀和昌珉两人分别担任了《凝望晚霞》和《Love in The eyes》的作词。其中俊秀作词的《凝望晚霞》是一首有着动听旋律的Pop曲风情歌,俊秀所写的歌词中将对恋人的爱比喻成晚霞和太阳,以充满感性的歌词打动了fans。而昌珉作词的则是东方神起的第三张日文专辑中的《T》的韩文版《Love in The eyes》。除了作词以外,东方神起还在新专辑中做了许多全新的尝试,试图为fans带来全新的惊喜。

  东方神起的第四张专辑将分为CD版和CD+DVD两个不同版本发行,其中CD版中除了原来的12首歌曲外还将追加《被忘却的季节》和《Love in The eyes》两首歌,而DVD版中则将收录总长度40分钟左右的东方神起自己企划的采访、现场演出等视频。

  东方神起最新专辑主打歌《咒文Mirotic》将在19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率先公开,接下来将在21日在于首尔市政府前举行秋季迷你演唱会,正式开始新专辑宣传活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