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铁鑫携手五代“江姐”王莉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52  新浪娱乐
佟铁鑫携手五代“江姐”王莉献歌

王莉扮演的江姐

佟铁鑫携手五代“江姐”王莉献歌

王莉倾情演唱

  于9月14日成功举办的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上,毛阿敏、佟铁鑫、王莉、张丰毅张韶涵吴克群马天宇阿里郎等众多新老歌手先后为观众们带来了极其精彩的节目,在欢度中秋的同时,也让全球华人欣赏到了一场视听盛宴。当晚,来自空政歌舞团的青年美声歌手王莉与美声歌唱家佟铁鑫当日联手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专门为本次晚会准备的歌曲《月圆中秋》,在华丽的舞台上,王莉与佟铁鑫配合默契,用最真挚的情感演绎了这首作品,歌声也伴随着阵阵涛声与皎洁的月光传递到了全世界华人的心中,向他们送去了来自祖国的浓浓温情。

  当日演出结束后,王莉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在中秋佳节当天通过央视中秋晚会这样一个平台,向全球华人传达来自祖国的问候,这是自己莫大的荣幸,也希望用心演绎的歌曲能得到观众们的喜爱。王莉是目前我国新生代美声女歌手的领军人物,曾夺得中国广播文艺奖美声组最佳女歌手奖以及2004年第十一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金奖,在艺术风格上王莉区别于宋祖英、汤灿、谭晶等民族声乐歌唱家。也曾连续多次在央视春节晚会、中秋晚会登台献歌,给电视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今年年初,王莉在民族经典歌剧《江姐》中演绎了第五代江姐,并形成了第五代“江姐”的特色——柔中带刚。在用歌剧形式来表达艺术的同时,王莉的表现也使观众对国内新一代美声唱法有了全新的了解,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她目前正在进行新美声唱法的探索,期望打破美声歌唱艺术所面临的曲高和寡局面,促进美声艺术的发展以及与现代化接轨,力图在美声领域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