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帮默契大考验 王栎鑫牟少帅比拼摆POS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风云帮默契大考验王栎鑫牟少帅比拼摆POSE(图)

风云帮默契大考验

风云帮默契大考验王栎鑫牟少帅比拼摆POSE(图)

王栎鑫牟少帅互“捧”够友

风云帮默契大考验王栎鑫牟少帅比拼摆POSE(图)

王栎鑫牟少帅互捧

  9月17日9月17日,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中选拔出来的风云帮在北京的星光现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试唱会,这是他们自组队以来首次公开亮相。风云帮的八位成员在京城各大媒体以及全场观众面前,全面展示了自己舞蹈、音乐等方面的综合才华。同时,作为两岸乐坛新势力的代表,台湾星光帮的林宥嘉和内地歌手的王栎鑫也全情助阵,为这八位即将登上万人巡演舞台的新人加油鼓劲。

  对于一个组合来说,成员之间的默契和了解可以说是非常重要。风云帮虽然组队不久,但在培训期间朝夕相处,成员之间已经是非常了解,并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不过为了考验成员之间的熟悉程度。光线传媒的名嘴柳岩、嘉宾王栎鑫专门和风云帮进行了一个互动小游戏:默契度大考验。不过柳岩的第一个问题:“风云帮谁最帅”,就难倒了王栎鑫,因为八个新人都是帅气逼人,最后只好选了戴着眼镜,显得很书生气的胡夏,原因是胡夏看上去比较成熟一些,不过当柳岩告诉他,八个人中年纪最小时,王栎鑫连连哀叹,自己的眼光实在太差了。

  虽然出师不利,不过随后在风云帮其他成员的帮助下,王栎鑫还是顺利答对了剩下的问题,准确指出了海洋最爱美,周铁男是自认为长的最帅的一个成员,而牟少帅则最会摆POSE

  而同样擅长摆POSE的王栎鑫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和牟少帅现场比试摆POSE的功力,前八个动作,两人虽然都目不斜视,但摆出的姿势居然一模一样,最后两个动作,是两人合作摆出一些造型,王栎鑫搂住牟少帅的腰,摆了一个探戈舞的经典造型,牟少帅则干脆把王栎鑫抱了起来,引来现场的一篇喝彩,没想到牟少帅不仅歌唱的好,力气居然也是不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