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歌迷苦追至上励合 称金恩圣为韩版韩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9:08  新浪音乐
韩国歌迷苦追至上励合称金恩圣为韩版韩庚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与韩国DOREMI传媒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便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歌迷的疯狂追捧。近日,更有疯狂的韩国歌迷,不远万里一路追至中国。据了解,至上励合在韩国学习时不但受到了韩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也累积了一票铁杆粉丝。

  最近以至上励合成员身份在中国发展的金恩圣,更是受到了韩国歌迷的狂热追求,并称其为“韩国版”韩庚。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金恩圣放弃了在韩国的出道机会,毅然加入至上励合。一方面对其经纪公司的造星能力极有信心,另一方面也想像SJ-M一样在中国获得良好的发展。金恩圣表示,中国歌迷的友好与热情让他拥有了不断前进的动力,作为组合中年纪最小的他只想用最好的表现,给歌迷们交上好成绩,而成员之间在一起很开心也已经足够。为了适应在中国的生活,目前他最迫切的就是学习汉语,除有专业老师教授外,其他四位哥哥也极力帮忙攻关,所以语言对于他来说并不算阻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