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 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8:00  新浪娱乐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张杰独家做客 大曝MV拍摄趣事 问候新浪网友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新专辑预购理想 为歌迷准备礼物 新专辑全面发行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邀来谢娜拍MV MV穿古装过戏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杰(实录:张杰独家解密新专辑拍MV古装扮相过戏瘾 听歌 blog)于9月中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明天过后》。本月19日下午17时,张杰做客新浪直播间提前解密这张全新专辑,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主持人造型提供: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思考)…你的名字太多了,杰宝,包子,小杰,反正不管怎么说,张杰已经坐在我旁边了(笑)跟大家打个招呼?

  张杰:大家好,我是张杰,很高兴跟大家聊我这个专辑,叫做《明天过后》。

    专辑预售情况理想 准备精美礼物送歌迷

 主持人赵宁:特别跟我们网友朋友介绍一下,留意一下他身上,刚才是特别拿出了预售版当中的礼物,夹在自己身上。

  张杰:对,临时戴上的,因为有2008张的预售版,里面也会送一些小的礼物,就会有这些像这些挂饰,刚刚我也是临时挂上去的。

  主持人赵宁:这个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在里面?

  张杰:其实就是一个小礼物,这个就是一个“杰”字,还有这个就是我在有一张照片我跳起来的,我的一个LOGO吧,这就是我,然后里面还会有一些,送的一些迷你的海报,就像这个跳起来,就是这样的感觉。所以里面送的东西有很多,然后都很精致,这次的预售版很厚,预售版有这么多(笑)

  主持人赵宁:真是物超所值,这样一说星星们一定会疯狂地订购预售版。

  张杰:对,我也听说预售版卖得很好,很多朋友很喜欢,里面可以做一些配饰,也可以听歌,很高兴。

    主打歌《天下》气质磅礴 《明天过后》是首小情歌

  主持人赵宁:可以天天把张杰戴在身上(笑)知道去年的时候张杰出了一张EP,终于把自己的个人专辑带主要了,给大家介绍一下喽。

  张杰:其实我也很高兴,做了这么久的专辑《明天过后》,这次这个《明天过后》我先从外面的这些包装各方面,我觉得非常用心,然后这次旁边也会有烫银的,然后还有一些造型,你看这有六面的造型,然后不同的面,其实他的这些衣服,我特别喜欢封面这个衣服是黑色的,有点象黑色天使一样,整个造型给人的感觉会跟以前很不一样。因为主要也是因为这个专辑里面的歌曲,现在正在打榜的歌是《天下》,《天下》这首歌就是比较大气磅礴的一首歌。自己希望能够用这首歌给大家传递的信息就是说,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工作、生活当中都会不断努力,都想有自己的一片天下。所以我也不例外,我想把这个传递给大家,拥有这样的自信,拥有这样自己打拼一片天地,是自己应该努力的目标。这张专辑给大家第一个印象是这样的。

  然后里面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歌,比如像《明天过后》,也是和这个专辑名是一样的,叫《明天过后》,其实《明天过后》那首歌是一个很小的情歌,大家几乎很少听到我唱这样类型的歌。但是我觉得把它作为专辑名字主要是想让大家,其实在明天过后每个人都会通过,在这个时间珍惜所有的一切,然后不要去逃避,不要放弃,继续努力,去做好身边的事情,不管在爱情、生活当中,我觉得都应该好好地去做好功课,好好地去面对。相信明天过后会是一个新的章节。

  主持人赵宁:很有意义,而且听张杰刚才的介绍里面可以看到,他继上张EP发行一年的时间里,你真的体悟到很多东西,都包含在你的音乐里了。

  张杰:我觉得遇到任何事情,任何困难都不要去害怕,都应该努力去面对,自己工作当中会有一些挫折,也有一些开心的东西,都应该去回味,让自己能够在下一个章节做得很好,明天过后相信会是非常好的一个画面。

  主持人赵宁:今天既然张杰是来做客我们新浪,我们也是非常希望能借由我们这个平台让更多喜欢你的朋友,能够跟你畅所欲言。我这里搜罗了非常多网友的一些提问,我们来看一下。

  网友(永远爱杰宝):对这张专辑有什么样的评价?最喜欢哪首歌?为什么?我们会永远陪着你。专辑大家都很喜欢,连我的朋友都不要我来送,他一定要自己买,而且他说非常好听。

  张杰:谢谢,这张专辑跟大家介绍,一些歌曲都很多,有一些不一样的歌,就像《明天过后》很多人听了都非常喜欢,我自己有几次演出的演唱当中,我也觉得这样的歌自己唱起来特别有感觉,特别舒服,轻轻的去诉说,挺好的。这张专辑说实话,真的应该好好听听。

  主持人赵宁:个个都是宝贝(笑)

  张杰:对,我比较喜欢《明天过后》,还有《我们都一样》,然后还有《恒星流星》,这些都是非常不一样的歌曲,跟大家之前的一个印象会不太一样。

  主持人赵宁:所以有朋友来跟我说,说为什么上一张专辑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张杰,比如大气磅礴,还有你擅长的一些高音的处理,但是这张专辑里面发现不一样了。

  张杰:对,其实我觉得在拥有自己这方面的特质的同时,更多地去横向地去发展更多的面。

  主持人赵宁:你不希望大家把你框在一个框框里,对不对?

  张杰:其实都是大家框的,我自己没框(笑)自己在不断尝试新的东西,在专辑里面我要尝试新的一些方式去表达,所以这张唱片真的还值得一听得。

    《天下》MV尝试古装扮相 小过戏瘾

  主持人赵宁:之前有很多朋友听了三首主打歌,像《天下》,《明天过后》还有《远走高飞》,像《天下》还有《明天过后》都是比较偏中国风的这种感觉。

  张杰:《天下》比较有,因为《天下》我觉得给我的感觉,我挺想去尝试一下唱一些古代的柔情的,然后还有一种帝王或者这种感觉,会袖手天下(笑)然后里面的造型也是整个就是一个风衣,然后做了一个大概两、三米长的一个黑色的羽毛做的像是,我也说不清楚那是一个什么,披肩、围巾之类的,给人感觉非常的绚丽。但是在《明天过后》这首歌,就是会非常的温暖。其实我觉得任何一个英雄或者任何一个成功者,或者一个帝王,说得大一点,他们其实都会有那种柔情似水的一面,都会有对于自己的情感,其实都会有一些看重的一面。

  主持人赵宁:其实人都是很立体的,很多面,就像你这个专辑封面上展现了六面的张杰一样,可能你希望借由你的音乐,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感觉传递出去。

  张杰:对。

  主持人赵宁:说到古装的扮相,我突然想起你在广告里的古装扮相,你觉得那个扮相怎么样?(笑)

  张杰:我说实话,不是太喜欢(笑)

  主持人赵宁:主要是没有那个风衣?

  张杰:没有,其实那个扮相我觉得,这两边头发太少了还是怎么样,我说不清楚,或者这儿中间没有留头发。

  主持人赵宁:那个比较像侠客。

  张杰:其实那个我觉得就应该弄成哪怕有点“天下”这种感觉,就很好,但当时他就弄成那种古装戏的感觉了,但其实有新的尝试挺好的,让大家看了之后,我觉得广告嘛,就是让大家有一个过目不忘的感觉,所以我一到哪儿,大家就说找茬儿(笑)

  主持人赵宁:而这次在整个MV拍摄当中,张杰的表现博得很多导演的青睐,纷纷都说你太会演了(笑)

  张杰:我觉得在唱歌的同时多去发展一下自己演戏的一些经历或经验吧,以后说不准可能也会去演戏。因为其实我觉得重点是唱歌,演不演戏对我来讲就是多穿一层盔甲,我最近总结了一个,就是把自己之后的生涯,就像一个游戏一样,游戏我要怎么样去练级或者怎么样(笑)

  主持人赵宁:你这个人生感悟很有意思,真的蛮有道理的。

  张杰:我觉得就是通俗易懂一点,最开始我的音乐就是我的人的本身,到后面我需要去加强我自己,然后我就去加一些盔甲在身上,盔甲可能就是我跳舞的部分,然后到后面再强大一些,再立体一些,我就加一些护膝、头盔,这些我觉得应该是演戏的部分,然后再后面再尝试一些新的,加一些装饰,那些装饰,就越来越精致,但是主体一定不要忘记,就是唱歌。

  主持人赵宁:要坚守自己最初的梦想。

  张杰:对,一定是。

  主持人赵宁:我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看见张杰的时候,那时候还没有参加“快乐男声”,那时候的你和现在其实好多东西还没有变,比如你说话的时候依然很直接,不是那么善于表达(笑)

  张杰:那么久了,自己还有一些提高,但是也有一些剽嘴(笑)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大家见面聊天,大家知道我最近发了唱片,或者让大家都去看到我,然后听到我的歌,我觉得这是一个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说到盔甲的部分,很多朋友也很关心,当然演戏现在张杰还没有特别的跟大家报告马上有什么样的工作,但是在MV里面我相信一定你是小试牛刀,尝试了一把,过瘾了一下。这张专辑拍了几段MV?

  张杰:现在拍了三个,《天下》,《明天过后》,《远走高飞》。

  主持人赵宁:说到这个主打歌的时候,我们网上朋友也在问。

  网友:《天下》的MV什么时候星星就可以看到?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们看到《天下》MV女主角的博客,看到是一个非常娇俏可爱的小妹妹,她的性格像不像天下歌词当中所描绘的梨花?

  张杰:她是我当时拍的时候才看到她的,我们俩都比较害羞,碰到一块儿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因为《天下》这个MV就是这个女主角她有点像一个女神一样,然后我拥有自己的天下的同时,其实我还是挺想去,就是追求她,找到她,但是一直找不到这种感觉。所以其实两个人就是很模糊的感觉,我觉得不一定要太多的交流。

  主持人赵宁:反而挺像你们当时那个状态的。

  张杰:对,所以在拍的时候,我说实话,我不太擅长无实物的表演,就站在一个蓝背景之下,所以还是有一点困难。

  主持人赵宁:就是导演说张杰你现在要表现什么样的感觉。

  张杰:对,现在表现你是站在一个山顶上面,然后你要俯视群雄的感觉,然后我还记得我站在一个大的旷野上面,四处是风沙吹过来,你一定要装作很多风沙吹过来眼睛睁不开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其实还是很舒服的,我接触多了,其实多去体验这些,让自己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