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老大确认单飞专辑 再度解释炮轰Jay-Z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2:33  新浪音乐
绿洲老大确认单飞专辑再度解释炮轰Jay-Z

绿洲乐队的老大Noel Gallagher

  新浪音乐讯 绿洲(听歌)乐队吉他手兼主脑Noel Gallagher日前对外确认将发行自己的单飞专辑。至此,他在去年曾经对外透露过他的单飞计划已经被提上了他的日程。他表示:“希望在今年乐队发行完《Dig out Your Soul》之后,乐队的四个成员都能发展自己的个人计划。我个人已经拥有很多成型的作品,像先前我说的那样,不出意料这些作品都是一流的水准。”

  在被问到对今年Glastonbury音乐节邀请Jay-Z(听歌)一事进行炮轰时,Noel Gallagher解释道,他认为Jay-Z翻唱绿洲的经典作品《Wonderwall》作为自己的Glastonbury开场实在有些滑稽,人们应该更喜欢绿洲们背着白色的芬达Stratocaster表演。(朱尔摩斯/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绿洲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