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不满公司厚此薄彼硬抢卫诗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杨千嬅不满公司厚此薄彼硬抢卫诗广告牌

杨千嬅的新碟宣传广告牌已正式取代Jill进驻旺角

杨千嬅不满公司厚此薄彼硬抢卫诗广告牌

一姐杨千嬅被指不满宣传费不及Jill,硬抢对方广告牌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将推出新碟,有传她与Amusic不和,眼见公司只重点宣传卫兰和卫诗(Jill),不满新碟宣传费不及Jill,竟“硬抢”她的巨型广告牌。

  身为Amusic老板的黎明(听歌)日前以“左手打右手”来形容姊妹公司有人“放料”后,旗下歌手杨千嬅亦为宣传新碟而发生同门相争事件。据知道千嬅十分紧张新碟成绩,眼见师妹卫诗(Jill)出碟时公司花大本钱宣传,还在本月初买下旺角巨型广告牌一个月为Jill宣传,千嬅遂要求有同等待遇。据悉唱片公司为免有人“话多”,最后将广告档期一分为二,日前千嬅的新碟广告已取代Jill。

  记者昨天联络Amusic高层Alvin,他否认千嬅抢广告牌一事,对于Jill广告牌买了一个月,Alvin则支吾以对。问到千嬅是否投诉宣传太少,Alvin说:“不是投诉,她下星期就出碟啦!她没有不满意。”至于千嬅听罢传闻后笑说:“这是不是桥段啊?如果是就写大一点,写上我26号出碟呀!我能签给黎明,我就会信任他,这些东西不需要回应。”

  不敢评论黎明开火

  昨天千嬅出席电台访问,对于黎明不满姊妹公司有人“放料”指慈善演唱会销情欠佳造新闻,千嬅自嘲是小朋友,还没有资格评论大人的事,并力撑黎明经验丰富,做事一定有理由,但她向公司订五十张门票遭截票却是事实。(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