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演唱会跌倒视频网上传播被点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10  新浪娱乐
麦当娜演唱会跌倒视频网上传播被点爆(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日前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举行个唱,期间发生小意外!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的麦当娜跳起时突失重心跌倒,虽然发生意外,但她仍若无其事继续表演,够专业!而麦当娜跌倒的整个过程亦被在场Fans拍下并放上YouTube,短短四日已有近二十万人次浏览,网友纷纷留言,有些还幸灾乐祸说片段惹笑。另一方面,麦当娜前绯闻男友棒球手Alexander Rodriguez与老婆Cynthia的离婚手续已办妥,虽然没有提到家产分配,但有消息说Cynthia想要二人位于佛罗里达州、价值1,200万美元的住所。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