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 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5:11  新浪娱乐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爵士天团的乐手 金佛的萨克斯手 金佛带有民族风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主持人宣布开幕 爵士天团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金佛在演出中 拉丁团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上海爵士音乐节开幕老歌新唱掀高潮(组图)
热情的演唱 妈妈带着宝贝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晚,第五届上海爵士音乐节在静安公园举行开幕式,金佛与天场乐队和爵士天团等乐队登台献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开幕式是在晚上7点钟正式开始的,这是一场向四川地震献爱心的音乐会,上海市静安区的各位领导也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第一个登台的是爵士乐全明星天团,一曲华丽的开场曲将观众带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金佛与天天场乐队的出现让现场气氛变得高涨,金佛现场的萨克斯风SOLO让人叹为观止,十年前的两首老歌的演绎让观众充分见识了他们的功力。此后以吉他手的三弦表演为主体的一曲《故宫》,将中国古老文化与爵士乐完美融合在一起,这些中国元素的大胆使用让观众忘情享受。

  在金佛之后是一支拉丁风的乐队登场,女主唱一曲《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让现场原本坐在地上的观众全部站起来,随着音乐尽情摇摆,男主唱嫌不够煽情,还大声呼唤观众们要玩的再high一些,尽情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

  此后爵士天团重回舞台,鼓手长相酷似约翰列侬,但是他强有力的鼓点却与列侬的温柔大相径庭,一个鼓手能够引起观众的注意确实非一件易事,他却轻松做到。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成功,随后那位华人女歌手演绎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将人们的思绪都带回了那个遥远的年代。

  在演出的最后,英国DJ彼得森的出场才现场达到了一个最大的高潮,彼得森现场表演了打黑胶片,现场观众就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彼得森在忘情的瞬间也随着音乐低声嘶吼起来,整场演出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半左右,这样激情的演出让观众们都感到早已值回票价。李青/文 尤优/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上海爵士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