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旋转舞台再现水花舞林 演高难度动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9:11  新浪娱乐
郭富城旋转舞台再现水花舞林演高难度动作(图)

再现水花舞林

郭富城旋转舞台再现水花舞林演高难度动作(图)

旋转舞台

郭富城旋转舞台再现水花舞林演高难度动作(图)

秀胸肌

郭富城旋转舞台再现水花舞林演高难度动作(图)

绚丽舞台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 郭富城“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国内首站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在长达150分钟的演唱会中,郭富城的劲歌热舞、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450度旋转舞台表演高难度动作、特别环节“水花舞林”都在演唱会中一一呈现,让全场歌迷听得震撼外大饱眼福。

  和之前香港、澳门 “舞林正传”演唱会不同,佛山演唱会把舞台搬到室外,这也是他首次在户外举行该系列的演唱会,舞台也由四面台改为三面型,对于演出时的表情、动作,确实让观众看得很清楚。

  郭富城以一首《舞林正传》配合热舞作为开场,一下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演唱会中有80%是舞蹈部分,户外炎热的天气对郭富城来说是最大挑战,数次在台上喝水擦汗,在演唱会后的采访中城城透露一共喝掉11瓶水补充体力,室外的高温加上舞台服装所产生的热度让他有点吃不消。

  之后的部分城城表演起高难度体操动作,在一个不到三寸宽的管子上表演十分惊险,每完成一个动作观众都会抱以热烈的掌声,而把整个舞台提升旋转450度的环节让观众们惊诧不已,城城在高空中表现自如,舞台不断旋转犹如绚烂的七彩魔方,特别是从转动舞台走下来的片段,坡度实在让歌迷为他捏把汗,但郭富城把一切都表现到完美。

  演唱会后半部分自弹自唱浪漫温馨,而《对你爱不完》《狂野之城》等经典曲目赢得全场歌迷万人大合唱,在最后环节,在香港演唱会中给人惊喜的“水花舞林”让观众感受到阵阵清凉,城城穿着透视装一出场就引来歌迷们的阵阵尖叫,这套服装也是在所有张叔平为其设计的演出服中郭富城本人最喜欢的一套。

  整场演出在安可后完美谢幕,郭富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是本场演唱会最大的困难,下一场10月18日的上海站演出也会在这方面做些改进让舞台的温度降下来,而没有在佛山站演唱的电影《浪漫樱花》主题曲也将在上海演唱,更多精彩环节和元素目前还需保密,城城请大家和他一起期待10月18日在金山体育场上海站的演出。(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