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 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9:43  新浪娱乐
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罗志祥

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张敬轩

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歌手DJ们共同举杯

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DJ-Tom和朴正炫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晚,“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首站盛典在广州举行,罗志祥(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听歌 blog)张敬轩(听歌)朴正炫(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听歌)以及来自加州的英式摇滚组合Until June,和活跃在澳洲、香港的著名DJ BeXta、Tom和Havana悉数亮相,为乐迷们奉上精彩的炫音之乐。在盛典举行的前一天,参与演出的艺人们率先和媒体见面,畅谈演出心情以及近况。

  罗志祥坚持做全能 演戏主持唱歌都不放弃

  目前炙手可热的罗志祥拥有天才小鼓手、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几个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在当晚的“炫音之乐”盛典上,罗志祥将会混搭几个方面的才能,带来全新的表演。谈到最想合作的音乐人,罗志祥称是贾斯汀,不过估计没什么机会合作。

  全能艺人做得如此出色,当被问到歌手、主持人、演戏这几个方面必须放弃一项时,罗志祥表示都不想放弃,之前有段时间放弃过主持,但但被这方面的粉丝投诉自己很自私,不考虑他们。如果真要放弃的话,可能会是电影,但是偶像剧方面是不会放弃的。

  谈到电影,罗志祥首次触电大银幕搭挡阿SA的影片《岁月情》正在拍摄当中,谈到拍戏的体会,罗志祥透露拍得好辛苦,有不少踩单车的戏,希望下次能演贵公子,会舒服一些。有传陈小春(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听歌 blog)范冰冰(罗志祥放弃主持遭投诉张敬轩没想娶王菀之(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精舞门》最早是找罗志祥主演的,推掉后才找陈小春的。对此罗志祥表示没有接到过这部影片的邀请,陈小春在舞蹈方面是自己的前辈,很适合演啊。如果续集找自己拍的话,罗志祥表示如果是搭挡内地女星的话,希望还是范冰冰。

  张敬轩重事业 不理王菀之(听歌)“逼婚”

  由内地去香港发展的张敬轩成绩不俗,除了专辑大卖外,今年也成功在香港开唱。对于当初由内地去香港发展,张敬轩觉得非常幸运,同时也可以把内地的一些歌手介绍给香港的朋友,像胡彦斌(听歌 blog)啊。其实最近几年内地的造星机制已经盖过港台了,不少选秀出来的歌手亮相赢得的欢呼声不会比港台的歌手低。

  去香港发展除了收获不俗的音乐成绩外,张敬轩也结识了王菀之这位绯闻女友,在不少媒体眼中,两人俨然是对情侣。王菀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有感于张敬轩讲述的粒子大爆炸实验,透露想结婚的想法,不过说漏嘴后称要征得张敬轩本人的同意。对于王菀之的“逼婚”,公开宣称要再拼7年结婚的张敬轩声称:“王菀之要找的话,可以找个结婚啊,我暂时没想过结婚。”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