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个唱销情差心情沮丧 只卖出一百多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2:58  新浪娱乐
范晓萱个唱销情差心情沮丧只卖出一百多张票

范晓萱

  新浪娱乐讯 范晓萱(听歌)(小萱)昨晚在台北西门町红楼展场举行演唱会,但因个唱的销情欠佳,令小萱担心不已,忍不住博客上诉苦:“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听到我都快哭了。到17日深夜为止,竟然只卖了一百多张票,但该场可容纳五百至六百人,我真的快崩溃了。”

  但当她听见同事说歌迷习惯到了现场才买票时,小萱才如释重负,并表示将会专心准备演出。(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晓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