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天使《降临》拯救人间 MV湖南卫视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5:11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天使《降临》拯救人间MV湖南卫视首播

至上励合

  新浪娱乐讯 随着《降临》的热播,至上励合(听歌)的首波主打《降临》MV也呼之欲出,已于本月20日在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节目中进行了全球首播。

  作为“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便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同时也受到了无数歌迷的疯狂追捧。第一主打曲《降临》的热播也为他们迎来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该曲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KIM KIBOM)为其量身制作,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Rock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打破舞曲气势有余,旋律不足的尴尬,反复吟唱的副歌让人记忆犹新,传唱率兼备。

  MV则以天使降临拯救人间为主线展开。讲述被黑暗覆盖的城市,都市人疲惫颓废的身影,阳光被黑暗的影子所遮盖,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悲伤。一瞬间,化身五个天使的“至上励合”降临,寓意大爱降临,新的世界被开启,天空下起大雨来,人们身上堆积的悲伤在新的神话面前被洗刷着,展开了充满希望的笑容,一切新的事物与生机降临获得希望的重生。

  MV的拍摄邀请到曾执导东方神起(听歌)《Rising sun》、Super Junior(听歌)、神话、BOA等众大牌艺人最爱MV导演之一Chun Hyuk jin掌镜。五位首次尝试拍摄MV的新人紧张得一天一夜无法合眼,为了保证状态出镜,自行禁喝水两天两夜避免脸部水肿。此外,五位成员在拍摄阶段经历了寒冷的天气中淋雨、进入密封间连续24小时拍摄等重重考验,他们的敬业程度受到了韩国制作团队的一致赞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降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