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爱无界》北京签售 超高人气轰动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金马影帝刘烨携带他个人的首张单曲《爱无界》在北京东方广场举行了签售会。签售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手捧刘烨《爱无界》的CD,早已排队等候在签售会的现场。场面异常火爆,音像店不得不增加工作人员来维持秩序。

  下午3点左右,当刘烨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以一身黑色T恤出现在现场时,粉丝们热情欢呼,发出阵阵尖叫。在签售会开始前,刘烨简短而幽默的介绍了对自己首张单曲的感想,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发行单曲,希望大家不要以一个专业歌手的要求来听这首歌,不管唱得好不好,只要大家在听这首歌时,心里想着这是一个演员唱的,而不是一个专业歌手唱的就行了。粉丝们对刘烨谦虚的讲话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并表示这是一首很好听、很有韵味的歌曲。

  签售会开始后,粉丝们热情而有序的纷纷拿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CD和精心准备的礼物。有的粉丝一个人拿着好几张CD,有的粉丝还带来了《爱无界》的海报以及刘烨以前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浪漫》的DVD来签名,,刘烨耐心的尽量满足每一个粉丝的要求,不厌其烦的按照粉丝的要求签好每一个字。签售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刘烨始终面带微笑,与粉丝们拥抱,合影!

  这次签售会的粉丝们可谓“老幼皆宜”,有还在上学的学生,有年过半百的阿姨,有漂亮时尚的女白领,也有个性前卫的男青年。他们都纷纷表示很喜欢刘烨的这只《爱无界》的单曲,有的人买了好几张准备要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签售会结束后,刘烨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表示:对自己的这支单曲很用心,从刚开始筹划、到制作、到录制再到最后而完成,每一步自己都很努力用功。这次的签售会,大家的热情让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以后会继续努力,用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