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泽祥“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5:14  新浪娱乐
中泽祥“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夺冠(图)

冠亚军最后争夺中,站上了PK台的中泽祥(左)和董佳(右)

中泽祥“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夺冠(图)

前三强与主持人及赞助商合影

中泽祥“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夺冠(图)

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广告总监韩秀超先生(左一)给前三名颁奖。冠军中泽祥(右二)赢得大奖汽车,亚军董佳(右一)活动时尚手表,季军郑翔(左二)或等百事纯金拉罐

中泽祥“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夺冠(图)

比赛中演唱的中泽祥

  新浪娱乐讯 在万千瞩目之下,由SMG新娱乐、LOVE RADIO主办,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倾力赞助的“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于9月19日在东视剧场迎来了终极的巅峰之战。经过数月初赛、复选和电视总决选的重重音乐角逐,年仅18岁的“rap小王子”中泽祥险中取胜摘得桂冠,除了拥有百事上罐机会外,更当场获得了时尚汽车大奖的金钥匙。还没有拿到驾照的中泽祥笑着说要把这部车送给妈妈作为礼物,感谢她在自己音乐道路上所有的支持和付出。另两位选手董佳和郑翔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比赛中,摇滚才子黄大炜(听歌),唱作俱佳的制作人林隆璇(听歌)及内地才女歌手制作人金海心(中泽祥“2008百事燃情麦克风”夺冠(图) 听歌 blog)依然作为特邀嘉宾评委亲临现场,除了指导点拨三位选手,也与我们共同见证了本届“燃情麦克风”冠军的诞生。

  此次“2008 百事燃情麦克风”的六场电视总决赛将于9月20日21日,9月27日28日,10月4日和5日的12:30分,在新娱乐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三轮试练:谁是真正的K歌达人?

  “K歌之王”的定义,不仅在于歌艺出众,还需要选手的心理素质、临场应变、音乐知识、流行趋势无一不出类拔萃,技压群芳。在主办方这样的考量标准下,三位选手在通向冠军的路上就必须历经重重试炼。

  当天的对决赛以歌曲PK的形式拉开了帷幕,状态轻松的三位选手都有出色的发挥,郑翔充满爆发力的rock,董佳深情舒缓的演唱都让人看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成长,而一向擅长舞台表现的中泽祥再度献上他的开赛曲目《我的麦克风》作为最后比赛的收尾,动感的舞步和着节拍瞬间炒热气氛,得到全场响应,理所当然得打出了最高分。在一展歌喉后,赵英俊和丁爽两位“K歌大魔头”则从歌词记忆、歌曲熟悉度等多方面挑战选手们的K歌水平。虽说选择的曲目大都是KTV中的经典,但要当场唱了上句接下句也仍有相当的难度,郑翔和中泽祥更当场“篡改”歌词,笑料百出,最后只有董佳答对一题提前晋级,而中泽祥则依靠着加赛淘汰郑翔险险过关,最终进入了冠亚军的争夺……

  选手:是结束也是开始

  面对排定三甲座次的最后比拼,三位选手反而放松了心态,他们都表示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唱自己喜欢的歌就是最大的满足,“尽力表现到最好,在最后的舞台上留下一个华丽的谢幕。”

  “RAP小王子”中泽祥在六进四环节中险些惨遭淘汰,最后却奇迹般拿到冠军,他的兴奋溢于言表:“当然很开心,虽然进入四强之后我就想着或许可以拿到冠军,但是现在梦想成真,仍然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也许是因为我在各个方面都比较平均吧……不管怎么说要感谢比赛的三位评委,和所有一路支持我的朋友们”,他表示一直很钦佩董佳和郑翔两位选手的音乐实力,“很庆幸通过这次比赛结识了这么多有共同梦想的人,相信大家只要坚持,在未来都会有很好的发展。”

  “百事燃情麦克风”作为中泽祥的第一站,也是他第一次在个人性质的比赛中获奖。问他未来的音乐之路想怎么走,他想了想:“参加更多的比赛,一直到所有的人都认识我。”这个才18岁的追梦少年,他未来的音乐之路还很长,而对于所有那些为音乐而生的年轻人们来说,明天也永远是新的开始。

  评委:每个选手都有令人惊艳的特质

  进行最终三强争夺的三位选手,风格可谓大相径庭,中泽祥擅长rap,表现力和舞台感一流;董佳音乐素养全面,走抒情浪漫的情歌路线;热爱rock风格的郑翔则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与外表截然相反的爆发力和宽广音域让他当之无愧的获得了“高音王子”的美誉。实力在伯仲之间的他们让评委们难以决断,正像特邀评委黄大炜老师所抱怨的:“太难了,比赛过程中,我的选择一直在变化,一会儿为这个选手的特质而惊艳,一会儿又觉得那个选手的音乐有独一无二的魅力”,这番话可以说是代表了三位老师的心声。

  最终还是综合素质最为全面的中泽祥一举夺魁,三位老师一致表示,“在观众互动和舞台渲染力的掌控上,中泽祥的综合能力是三个选手中最强的,当他站在这里,你能感觉这个孩子是为了享受这个舞台、享受音乐而来的。” 除了对中泽祥的肯定,季军郑翔同样也让评委们印象深刻,内地才女歌手金海心表示一路看郑翔走来,他日益的成长和对摇滚音乐不懈的坚持让她相当感动:“音色之好和音域的广度都是他天生的优势,而且我觉得通过比赛的成长他已经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相比之下台湾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林隆璇老师则从更专业的角度全盘分析,“董佳可能走浪漫抒情风格可能比较适合,郑翔一个大的缺陷在于没有自信,如果未来真的要走歌手路线,舞台感上还需要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中泽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