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6:19  新浪娱乐
“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漂亮宝贝与杨子

“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漂亮宝贝在舞台上表演

“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李宇春在舞台上表演

“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梁咏琪在舞台上表演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人气急剧上升的由杨子(blog)重磅推出的娱乐圈新人“漂亮宝贝(听歌)”组合,携最新单曲“漂亮男孩”与黎明(听歌)李宇春(“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听歌 blog)谢霆锋(“漂亮宝贝”与黎明李宇春谢霆锋同台亮相央视 听歌)同台亮相央视“唱响中国”之“琴湖城市广场群星演唱会”。此次演唱会作为第三届常熟沙家浜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晚会可谓群星闪耀,黎明、李宇春、谢霆锋、梁咏琪(听歌 blog)等众星群中,“漂亮宝贝”组合这对新人显得格外耀眼,俏皮可爱的打扮、甜美的嗓音、清纯的外表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漂亮宝贝”组合首次亮相如此重磅大型的晚会,而且又与如此之多的大腕同台,可包括群星在内的所有观众对于“漂亮宝贝”组合略显羞涩又放松活泼的演唱表演方式欣然接受,从出场到谢幕掌声热烈。

  演出结束后,笔者采访了“漂亮宝贝”组合,她们很谦虚礼貌的说:“我们从心里感谢杨总和高总对我们的大力推广,我们还是新人,我们愿意通过很努力工作、学习和锻炼得到观众对我们的认知和认可,也真诚的希望观众能喜欢我们的歌,喜欢我们,我们会加倍努力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漂亮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