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S.H.E内地演唱会因赞助商问题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8:24  新浪娱乐
飞轮海S.H.E内地演唱会因赞助商问题延期(图)

飞轮海

  巡演嘉宾辟谣:S.H.E飞轮海全国巡演照常进行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飞轮海S.H.E内地演唱会因赞助商问题延期(图) 听歌 blog)将于本周赴港开演唱会,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揭开序幕,之后计划与S.H.E(飞轮海S.H.E内地演唱会因赞助商问题延期(图) 听歌)转战内地,在六地举行演唱会,不过正当一切准备就绪之际,突然传出内地演唱会延期的消息。

  飞轮海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揭幕,于本周五(9月26日)及周六假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首两场“飞轮海想入飞飞Fantasy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完秀后,原定偕同S.H.E马不停蹄到呼和浩特、济南、福州、杭州、太原及深圳六地举行“S.H.E+飞轮海梦想我做主全国巡回演唱会”。

  昨日(9月21日)联络上飞轮海及S.H.E香港经理人公司WOW董事总经理邝敏慧,她亲口承认六场演唱会已延期,她表示:“我已经联络飞轮海和S.H.E台湾经理人公司,他们说演唱会真是延期了。”至于取消原因,她直认和广告商的安排有关。据称演唱会延期的主要原因是赞助商正处“敏感期”,不宜作太高调做宣传,故尽管所有演唱会被迫搁置。

  问到个唱搁置的损失及退票事宜,她表示暂时未知,但据闻赞助商近期将举行记者会交代事宜;对于飞轮海及S.H.E的歌酬是否见财化水?她说:“这个就不知,不过他们一定是受害者,因为没演出机会,他们都很失望。”她同时强调因香港一站另有赞助商,故演唱会绝对没有影响,如果内地歌迷想捧飞轮海场,可飞来香港,因演唱会尚有小量门票,而星马、台湾及泰国的演唱会亦会如期举行。

  S.H.E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表示,的确有听闻演唱会被取消,但详情不清楚,飞轮海则表示相信厂商。据了解,9月20日晚上原本要前往首站呼和浩特的舞台工作人员,突然接到演唱会取消的通知。估计音响、灯光、舞台设计花费,总损失高达600万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赞助商近期忙于处理公司内部事宜,故协商将演唱会延期。俐俐/文

  新闻链接

  倒霉事件一箩箩

  飞轮海和S.H.E演唱会无端端被取消,其实各成员今年亦遇过不少倒霉事:

  2月 辰亦儒在签名会上突然头晕,休息10分钟后,硬撑着签完名才能入院求医。

  4月 Ella(听歌)养了多年的爱犬蔷蔷突然死去,令她伤心不已。

  6月 飞轮海的官方网站被不法之徒利用,盗用歌迷的信用卡资料据。

  9月 飞轮海成员在演唱会前连番受伤及生病,炎亚纶右膝韧带断裂、吴尊(飞轮海S.H.E内地演唱会因赞助商问题延期(图) blog)拍电影受伤、辰亦儒扭伤脚,汪东城(飞轮海S.H.E内地演唱会因赞助商问题延期(图))亦因膝盖半月软骨剥离要入医院检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飞轮海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