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我特喜欢唱片里的“化儿”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10  东南快报
陈奕迅:我特喜欢唱片里的“化儿”音

陈奕迅

  在日前举行的某媒体见面会上,Eason陈奕迅(听歌)搞怪不断。新专辑中被公认特别好听的一首歌是《不要说话》,是由创作《北京欢迎你》的小柯所作,说起跟内地音乐人的合作,Eason表示:“内地有很多音乐精英,北京一个朋友有首歌,我特喜欢其中的‘化儿’音……”说到这里,现场哄堂大笑。Eason意识到自己把“儿化”音说成了“化儿”音,显得有些尴尬,于是搞怪的他立马作倾倒状又囧又开心地大笑起来。

  在随后的音乐课上,Eason的面部表情秀更是夸张,雷人至极。一放他的歌,Eason脸上的肌肉就运动起来;感到歌迷有点闹,他就用手示意大家安静;看歌迷听着有点不专心了,“为人师表”的Eason还涮了一个最不专心的歌迷:“你是意见接受,态度照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