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韵玲恼火两次“被拒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15  新浪娱乐
黄韵玲恼火两次“被拒绝”(图)

冯磊表明只忠于蓝队

黄韵玲恼火两次“被拒绝”(图)

黄韵玲:不要拒绝我

黄韵玲恼火两次“被拒绝”(图)

黄韵玲:你们这是怎么了?

黄韵玲恼火两次“被拒绝”(图)

文筱芮拒绝黄韵玲

  从本场开始,三队将展开针锋相对的“灭国大战”。根据新赛制的规定,第二轮中胜出的一队将有权利从待定区中挑选出别队的成员入自己麾下。当黄韵玲作为本场获胜者行使这个神圣的权利时,她却显得十分犹豫和小心:“好怕听到他们说不想来红队哦!要是他们拒绝我,那我要怎么办呢?”谁料,她的担心竟然成为了现实。

  当她首先向毕晓世家族的文筱芮伸出橄榄枝之时,却得到了一个十分惊人的答案:“对不起,谢谢你的好意,我不想去。”文筱芮的断然拒绝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就连毕晓世都为自己的爱徒感到可惜:“红队也是很好的,你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还是要为自己的以后的路着想啊。”原以为文筱芮只是一时义气的黄韵玲还苦口婆心地进行着规劝,希望她明白“节目只是节目,并不是真正的生活,艺人就应该抓住每一个能表现的机会。”但文筱芮去意已决,黄韵玲的真情劝说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随后,大受打击的黄韵玲再次鼓起勇气想要吸纳冯磊入伍,却也也同样遭到了拒绝。连遭挫败的黄韵玲立即脸色大变,很不解地说道:“我真的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宁可停赛四周也不愿意来红队呢?用得着这么有家族观念吗?”

  节目结束后,文筱芮和冯磊都向黄老师表达了歉意,表示他们并非觉得红队伍有什么不好,只是在蓝队那么久,大家都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如果改投红队,将来势必要和蓝队“为敌”,这是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场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