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嘉伟拍吻戏频NG “小刘德华”直呼很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49  新浪娱乐
赵嘉伟拍吻戏频NG“小刘德华”直呼很害羞

“小刘德华”赵嘉伟很害羞

赵嘉伟拍吻戏频NG“小刘德华”直呼很害羞

歌曲《爱上别人的人》浪漫MV

  新浪娱乐讯 最近忙于发行新专辑的青年歌手赵嘉伟(听歌),在结束歌曲《爱上别人的人》MV外景拍摄后,马不停蹄的从希腊赶回北京继续补拍剩余戏份,从来没拍过吻戏的赵嘉伟在现场笑料百出,竟害羞到被导演频频NG。

  据悉,《爱上别人的人》MV的第二场景选在了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此次要拍摄男女主角的热恋戏份中,有不少赵嘉伟和女主角张洋牵手及亲吻的镜头,尽管两人拍摄前已经不断沟通热身,但在实拍时,工作人员没想到赵嘉伟居然比女主角还害羞,两人脸贴脸玩亲亲时,赵嘉伟要不就是红着脸看着女主角傻笑或者就是把头低下不敢直视女主角的眼睛,然后令女主角张洋都忍不住笑场,导演在监视器后更是笑的抓狂,直到NG近十次后,吻戏终于过关,事后工作人员调侃赵嘉伟“你会不会泡妞啊!”,赵嘉伟红着脸直呼:“在这么多人面前接吻,很害羞的!不信你试试”。(撰文/当红小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