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歌手劳拉-费姬上海开唱秀中文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2:12  新民晚报
爵士歌手劳拉-费姬上海开唱秀中文歌(图)

劳拉与上海歌迷互动

爵士歌手劳拉-费姬上海开唱秀中文歌(图)

劳拉-费琪在演唱

  爵士女歌手劳拉·费姬前天在双城画廊举行一场小型的音乐会,与歌迷近距离接触。问答之间,劳拉·费姬还唱起了中文歌《月亮(听歌 blog)代表我的心》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劳拉·费姬是荷兰第一位登上Billboard排行榜的歌手,她在不同国家有生活经历,让她的歌声融合进了不同的文化特色。她笑说,自己很欣喜能接触不同的文化。中国音乐她也不陌生,与歌迷谈到中国歌,她就得意地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用的还是中文,还没等歌迷鼓掌,她又换了首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唱得颇为得意,赢来歌迷好一阵欢呼。

  两位上海爵士歌手也当场献唱,劳拉肯定了两人的演唱后,还特别传授独家秘籍:“你要让感情表现在脸上,别太注意技巧,通过情绪来歌唱,享受歌唱的过程。”

  本报记者 夏琦 郭新洋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劳拉-费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