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未来“入托”星光国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44  北京晚报
何润东未来“入托”星光国际(图)

何润东未来“入托”星光国际

  继吴佩慈(blog)陈柏霖(何润东未来“入托”星光国际(图) blog)立威廉(听歌 blog)之后,何润东(何润东未来“入托”星光国际(图) 听歌 blog)昨天也宣布正式加入星光国际,并举行了签约发布会。活动在亦庄西京工业园举行,整个仪式别出心裁,以三辆大卡车贯穿其中,三辆卡车分别代表了何润东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上面分别拉载了代表何润东不同阶段的代表性事物,令何润东很是开心。

  第一辆卡车缓缓驶来,车身上喷绘了何润东出道前各个时期的照片,车子停下,何润东从车内走出,看着车子上面的照片,何润东指着其中几张在球场上的照片说:“我觉得最幸福,同时也最令我感到骄傲的,就是我高中时候凭着出色的球技加入校篮球队,并最终担任篮球队长的时光。”主办方知道何润东喜欢篮球,特别在活动主背景板上安装了一个篮球筐,现场,何润东与音乐人易家扬就切磋起了球艺,最终何润东略胜一筹。

  第二辆大卡车则作为何润东事业的代表,车上布满了何润东出演影视作品的剧照,出道至今,何润东录制了《梦想的开始》、《想你的爱》、《没有我你怎么办》、《好想对你说》等多张专辑,并出演了《情定爱琴海》《一米阳光》《真心话》、《缘,妙不可言》等多部影视剧。看着这些剧照,何润东有些百感交集,竟一时无语,直到车里“蹦出”了星光国际旗下艺人袁成杰(blog)戚薇(何润东未来“入托”星光国际(图) blog),才让何润东回过神来。袁成杰和戚薇精心创作了一首以何润东名字为题的藏头诗:“何方神圣耀星光,润物逢春新气象,东方巨星待发生。”让何润东连说感谢。

  第三辆卡车驶入会场,卡车车身一片空白,主持人连忙解释说,空白的背板寓意何润东将携手星光国际共同书写未来的前程。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现场表示,何润东加盟星光的第一张专辑将在明年9月发行,届时还将举办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刘畅/文 白继开/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