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北展剧场首场内地演唱会将唱老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21  北京晨报
蔡健雅北展剧场首场内地演唱会将唱老歌(图)
蔡健雅(听歌)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本周五,两届台湾金曲奖歌后蔡健雅将在北展剧场举办首场内地演唱会。据悉,演唱会上蔡健雅将翻唱那英(听歌)的老歌《白天不懂夜的黑》。

  因为是出道11年的第一次巡演,蔡健雅非常用心,精心挑选了30首经典曲目,除了她本人的诸多金曲外,翻唱曲目也令人惊喜不已,这些曲目中包括吉他之神Eric Clapton的布鲁斯吉他曲《Change the World》,酷玩(听歌)乐队的英伦摇滚乐《Yellow》以及The Carpenters组合的经典情歌《Yesterday once more》。此外,蔡健雅还将在北京特别演唱她出道以来学会的第一首华语乐曲、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