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翻唱那英老歌 李宗盛送阿里山檀木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34  北京娱乐信报
蔡健雅翻唱那英老歌李宗盛送阿里山檀木吉他
蔡健雅

  蔡健雅(听歌)本周五将在北展举行个唱,当天她将演唱歌后那英(听歌)的经典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此外,因为与好友陈奕迅(听歌)的演唱会只相隔一天,蔡健雅现场还会把《达尔文》唱给陈奕迅听。

  此次演唱会虽然“大哥”李宗盛(蔡健雅翻唱那英老歌李宗盛送阿里山檀木吉他 听歌 blog)因为档期不能到场,但代替李宗盛表演的将是一把阿里山檀木吉他,它将陪伴蔡健雅完成整场演出。据了解,这把吉他是李宗盛用专门从台湾阿里山采伐的檀木做成,闻起来有淡淡的檀木香,也是“大哥”为蔡健雅演唱会准备的大礼。

  信报记者 唐雪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蔡健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