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暌违四年再发新碟 喝普洱茶庆专辑完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40  新京报
许巍暌违四年再发新碟喝普洱茶庆专辑完工(图)
许巍以喝普洱茶的形式表现自己“淡定”的心态

  本报讯 (记者贾维)昨天,在北京东四环的一个录音棚里面,许巍(听歌)正式为新专辑《爱如少年》的录音杀青。谈到4年之后的首次发行新专辑,许巍坦言,专辑名字《爱如少年》其实代表了自己的一种心情。虽然已经人到不惑,但却依然如20岁一般少年心气。

  昨天在现场,许巍录制完了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我们》。虽然四年之中没有发行新专辑,但许巍却开了具有个人意义的个唱,并且完成了一张翻唱专辑。此外的时间,他都在忙于这张新专辑的筹备。《故事》作为专辑的主打歌已经出炉,各界反响不一,不过许巍坦言,自己在各个阶段喜欢的音乐都不同。至于这张专辑,他觉得更代表了现在自己生活的一种状态。而为了凸显许巍现在淡定的生活状态,唱片公司老板还特意送了一壶普洱茶给许巍作为新专辑杀青的礼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许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