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allica新专辑首周登顶破甲壳虫U2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Metallica新专辑首周登顶破甲壳虫U2纪录(图)
金属制品乐团签名照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在上张专辑《St.Anger》面世5年之后,美国著名重金属乐团Metallica(听歌)(金属制品乐团)终于发行了他们的全新专辑《Death Magnetic》。据统计,在美国上市仅3天,就一共售出了近50万张,这一骄人成绩令这张专辑一举获得本周Billboard全美专辑榜的冠军。

  金属制品合唱团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重金属乐队,比Bon Jovi(听歌)更有名,比“枪炮与玫瑰”更严肃,他们不断地创造着新的音乐元素。他们的新专辑《Death Magnetic》也成为美国唱片市场近五周内销量最高的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Death Magnetic》是金属制品合唱团第5张发售首周就空降美国BILLBOARD流行专辑榜冠军的专辑,至此,他们超越了甲壳虫(听歌)、U2和大卫·马修乐队之前4张冠军专辑的纪录,成为史上首支拥有5张冠军专辑的乐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etallic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