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股沟刺青撇清与吴尊的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11  新浪娱乐
张韶涵股沟刺青撇清与吴尊的关系(图)

张韶涵日前代言广告时,腰后并无刺青图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鲜少露脸的张韶涵(Angela),9月20日现身内地歌迷会,弯腰时不慎露出股沟部位的性感刺青。拍摄《公主小妹》时,她曾夸赞绯闻对象吴尊的刺青很酷,也想在手腕或脚踝上刺青。吴尊还大方说要帮她出钱,但Angela嚷着怕痛。如今身上有了新记号,是否为两人爱的象征?张韶涵昨天(9月22日)透过公司否认:“我想挑战自己害怕的事,跟吴尊无关!”

  吴尊曾跟Angela打赌,赌她不敢刺青。但去年有网友爆料,曾在深夜时分见到吴尊与张韶涵去刺青,张韶涵选择自己绘制的图案。事后吴尊坦言曾介绍刺青师傅给张韶涵,但两人没一起刺。超怕痛的Angela还说若要刺青,肯定拉吴尊作陪,“要痛就一起痛啊!”语气极为暧昧。

  Angela昨天表示,这个刺青是最近一两个月在国外刺的。图案是她的英文名,因觉得满有挑战性,才心血来潮刺在腰后方,部位不会太招摇。Angela一再强调,刺青与吴尊无关,两人自拍完戏后已经许久未联络。调养好身体后,她即将复工,10月开始为新专辑录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韶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