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日本开唱私下激烈较劲 各自辟室练秘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30  新浪娱乐
F4日本开唱私下激烈较劲各自辟室练秘招(图)

F4言承旭(左起)、吴建豪、朱孝天、仔仔将在日本举办7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F4即将在日本举办7场巡回演唱会。为了回馈樱花妹的热情支持,演唱会力求创新与绚丽,4人更早早就赴日本进行密集排练。不过据了解,4人私底下激烈较劲,最近排练都大搞神秘,各自辟室练秘招,收工后回到饭店,还会互相打探表演内容。最夸张的是,经纪人不但每天要抢舞者与乐手,连后台休息室都要协调。

  F4此次演唱会虽以合体姿态站上舞台,不过4人如今在演艺圈各据一方,接拍戏剧也皆是独挑大梁,这次日本演唱会的独自演出部分,被4人视为所累积演艺实力的展现。

  工作人员表示,演唱会扣掉合唱部分,4人各有20分钟独自演出。现在4人不但不会互相讨论表演内容,连服装都分开定装,所以各自会换几套服装也互相不知。

  截至目前为止,朱孝天将表演踢踏舞是最肯定的。吴建豪仔仔要表演什么,经纪人打死都不说,至于言承旭,舞蹈本来就不算他的强项,传闻他会弹钢琴。

  工作人员说,其实4人闭关苦练,不想输给其他人,算是良性竞争,演唱会也会更有看头。不过因为乐队共享,所以每天都要商量各自的排练时间,且没人愿意老是最早或最晚。至于后台休息室,记者好奇不就一人一间就好?工作人员则为难地说:“无论如何就是有远近之分,总之每天都要花很多时间协调各种事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F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