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北展个唱曲目曝光 翻唱经典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53  京华时报
蔡健雅北展个唱曲目曝光翻唱经典歌曲(图)

蔡健雅

蔡健雅北展个唱曲目曝光翻唱经典歌曲(图)

蔡健雅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将给喜欢蔡健雅(听歌)的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现场感受,让他们充分体会这位音乐才女的天赋与魅力。选择怎样的舞台和灯光设计来搭配蔡健雅的音乐让制作方大伤脑筋。最终,主办方为蔡健雅量身定制了一套最适合她的舞台。现场舞美设计与蔡健雅的音乐风格一致,质朴却不乏浪漫,感人却不浮躁。观众在音乐中充分感受激动和快乐,体验安静与回归。

  亲自选歌

  金曲歌后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唱哪些歌,成了歌迷争相猜测的话题。出道11年,12张中英文专辑,蔡健雅经典、优秀作品很多,要从自己11年的音乐路程中挑选出30首演唱会歌曲并不容易。蔡健雅本人将要演唱的歌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一定要唱的金曲,第二类是特别有意义的歌,第三类是翻唱歌曲。除蔡健雅本人的诸多金曲外,她的翻唱曲目更是令人惊喜不已。翻唱曲目既有吉他之神艾力克·克莱普顿的布鲁斯歌曲《ChangetheWorld》,也有摇滚天团酷玩(听歌)的英伦摇滚乐《Yellow》,以及卡朋特的经典《Yesterdayoncemore》。蔡健雅还将在北京特别演唱她出道以来学会的第一首华语歌曲——那英(听歌)的《白天不懂夜的黑》。

  李宗盛(蔡健雅北展个唱曲目曝光翻唱经典歌曲(图) 听歌 blog)送礼物

  此次演唱会蔡健雅原本邀请了好友李宗盛担当嘉宾,无奈因档期问题李宗盛不能亲自到场。这次代替李宗盛表演的将是一把阿里山檀木吉他。据了解,这把吉他是李宗盛私人收藏最好的吉他之一,是他用台湾阿里山檀木做成,闻起来有淡淡的檀木香。这也是李宗盛为蔡健雅内地首场演唱会准备的大礼。 (朱雅清)

  时间:9月26日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票价:180/280/380/480/680/880元

  著名女歌手蔡健雅将于本周五在北展剧场举行Goodbye&Hello北京演唱会。这是她出道11年来的第一场内地演唱会。蔡健雅的演唱会与同是实力派唱将的陈奕迅(听歌)演唱会只相隔一天。两人互相欣赏,是好朋友。蔡健雅新专辑主打歌《达尔文》,最初就是写给陈奕迅的。这次在北京巧遇,蔡健雅邀请陈奕迅看演出,并会演唱《达尔文》。

  曲目......

  1.Goodbye&Hello

  2.好无聊

  3.你快走开

  4.好想放假+可以爱你真好

  5.双栖动物

  6.跟你借的幸福+夜盲症

  7.路口

  8.无底洞

  9.记念

  10.Yesterdayoncemore

  11.Yellow

  12.Changetheworld

  13.手+依赖+别去打扰他的心

  14.白天不懂夜的黑

  15.打错了

  16.越来越不懂

  17.空白格

  18.达尔文

  19.思念

  20.晨间新闻

  21.呼吸

  22.陌生人

  23.MyColorTvset

  24.Truelove

  25.当你离开的时候

  26.Beautifullov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蔡健雅20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蔡健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