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将现身雪山音乐节 崔健无缘亮相(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2:25  生活新报
艾薇儿将现身雪山音乐节崔健无缘亮相(图)(2)

艾薇儿写真

  “很多艺人都愿来表演”

  新报:前面两届音乐节艺人的酬劳都很低,有的甚至是义务劳动。这次在各方面都逐渐走上正轨之后,会不会有所改善?

  潘修龙:还是一样。其实我觉得音乐节艺人都不应该收费,我们也都是为了这个理想,所以一直亏着钱来做。大家也该重新看待这个问题,毕竟雪山不是一个很商业的活动,操作起来有着非常大的难度。我们应该把音乐节当作是音乐界的一个集体节日,就像老百姓过年一样,你会想到我参加过年这个节日,需要别人给钱吗?要是什么时候做到这样,就是一个理想的局面了。我觉得适当地给点劳务费是应该的,去年光是艺人的接待费用,我就花了110万。

  新报: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你给艾薇儿的出场费是多少?

  潘修龙:艾薇儿是义务来的,她之前听说过雪山音乐节,她自己也很愿意来。DEEP DISH的费用有一点,但是也很低,不像你们想象的那样,需要很多的钱来请。

  雪山已经成为一个有一定影响力的音乐节了,所以很多艺人都会打电话给我们说愿意来表演,但是毕竟这个舞台还是有限的。我想请你帮我告诉他们,只要照这样举办下去,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以后大家都有机会,都能来。

  新报:对于推介本土歌手和新人方面,还会不会有更多的体现?

  潘修龙:会的。我们要在国际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也要让中国的艺术被世界所认同。希望雪山音乐节能够越来越好,对中国音乐界的贡献越来越大,成就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

  持学生证看艾薇儿只要100元

  9月26、27日(本周五、周六)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学生朋友可在云南师范大学龙泉路校区学生食堂门口,持本人学生证购买艾薇儿演唱会学生票一张,特惠票价为100元/张(仅限2日晚艾薇儿演出门票)。每个学生证限购学生票一张,其他售票点不办理该优惠业务。

  本次音乐节票价为:10月2日580元、10月3日100元、10月4日100元、三天联票400元。

  网络订票:特玛捷中国网站www.ticketmaster.cn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707-9999

  昆明售票地址:昆明拓东路31号晶采大厦1109,电话:0871—3143721。

  丽江售票地址:丽江束河古镇丽水阳光酒店8111房。电话:0888—6688519、0888—5110110。

  雪山音乐节时间表10月2日

  19:30-20:10 二手玫瑰

  20:30-21:00 斯琴格日乐

  21:30-23:00 艾薇儿

  10月3日

  19:30-20:30 国内DJ打碟

  21:00-23:30 Deep Dish

  10月4日

  19:00-19:40 王啸坤

  20:00-20:40 陈楚生

  21:00-21:40 山人

  22:00-22:40 范晓萱

  23:00-23:40 张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